close

color rich-1

 

我們家也太繽紛了吧!!

 

【Color Rich】成立於1984年香港,為全球絨毛商品主要的生產&供應商之一。

秉持帶給消費者歡樂舒適及安全的精神,不斷開發出各種不同的商品,

多元化的設計從玩具禮品、文具、 嬰兒用品到家庭用品,

目前旗下有20幾家品牌直營店分部於亞洲各地。 <資料來自Color Rich Taiwan FB>

 

來說說我從哪得知Color Rich吧?

是從部落客 花猴 PO的照片得知的 ~~ (不知道已從 花猴 那裏吸收多少資訊,敗過多少東西了...  >.< )

 

第一次先去新光A8,結果只剩彩虹系列的野莓熊,所以空手而歸 (當初只想買棉花糖...),

第二次來到西門旗艦店,但還是沒有棉花糖...

不過看到其他的彩虹熊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就帶了泡泡糖跟彩虹糖兩隻回家 ~~

 

彩虹-1

 

(騎士說看到彩虹糖會想起馬達加斯加~~)

 

馬達加斯加

 

(哈~~讓我好想哼Afro Circus的旋律喔!! )

 

想不到過了一週之後Color Rich竟然出了新的汽水系列熊熊,

而騎士居然說要全買了... (應該是喜歡上彩虹熊了吧?!),

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西門旗艦店,但這次我們遇到的店員有點兩光...

 

騎士: 您好,我要買你們新出的汽水熊

A店員: 汽水熊在這裡,有三種款式  (店裡只有擺三種~~)

我: (三種?) 我記得官網圖片上有四種ㄚ~~

A店員: 四種? 我們只有三種,官網? 是FB嗎?

我: (點頭)

<然後A店員悄悄的請B店員開FB,沒多久B店員說網頁當掉了...>

 

這對話我想說的是,店裡雖然有賣很多種商品,如果是舊款式,對商品不了解,這可以理解,

但對剛推出一週的新商品,出了幾種款式都不清楚,這就有點誇張了... 

 

而在這之後...

我: 那請問你們有棉花糖嗎?

A店員: 棉花糖現在都缺貨喔,可能要等一個月之後才會進貨~

我&騎士: !!!

騎士: 那請問你們彩虹熊系列有出幾種?

A店員: 有五種喔,不過店裡只剩這幾種了 (印象中只剩兩種吧?!)

我: (怎麼又少一種,我記得圖片上明明有六種ㄚ?)

後來我們就在店裡逛逛,又空手而歸了~~
 

回到家之後騎士不死心,直接上FB詢問,結果是可以直接在FB上下訂,

給完匯款資訊他們就會直接寄貨,超快的,我們兩天就收到了... (之前西門店感覺白跑一趟...)

說到這忍不住抱怨一下~

他們價格超硬的,原價1980的抱枕,都可以作活動變999元,

我們買了七隻熊,卻連個折扣優惠都沒有,超級... ...

 

好啦~不多說了,來看照片吧!

七彩系列BEBE熊

由左至右分別是  泡泡糖、彩虹糖、野莓熊、藍紫熊、棉花糖

尺寸都是18",只有棉花糖是25"

 

彩虹  

 

汽水系列BEBE熊 18"

由左至右分別是  橘子、彈珠、冰淇淋、櫻桃

 

汽水-1

 

這系列的熊熊手有做不同的毛毛~

 

汽水-2  

 

全系列排排站~ (Duffy&Shelliemay也來湊一腳~)

超可愛的啦~~

 

color rich-3

 

側面也好看,每隻熊都笑嘻嘻的~~

 

color rich-2   

 

(不過話說...沙發都被小熊佔滿了,ㄚ我們要坐哪...? 噗...  )  

 
 
 
店家資訊
 
西門旗艦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7號
連絡電話: (02)2381-6398

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,B1⋯⋯
連絡電話: (02)2722-5605

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分店A館2F
連絡電話: (02)2874-0117

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2F
連絡電話: 0988978230

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5F
連絡電話: (03)3328803

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4F
連絡電話: (07)3316211

台北總公司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36號2F
連絡電話: (02)8502-2027
 
 
 
 
家裡現在有將近40隻熊了吧?! (還有沒入境的...)
超瘋狂...是有沒有這麼愛...
 
 
熊熊
 
 
 
 
 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兒再請幫忙按個""喔~  
 
或者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有人喜歡喔謝謝!!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