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公司辦交換禮物時,部門內有同事換到包包掛勾,所以對這東西印象很深刻~~

前陣子讓我找到還滿喜歡的款式,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啦...



打開時我還嚇一跳,因為我只有買四個,裡面怎麼會有六個ㄋㄟ??

應該是賣家多送的吧??我想...  不過賣家也很貼心的附上四個小布袋~~



我跟騎士的~~ (不過騎士應該用不太到吧?! )



要送給未來的兩個小姑~~



賣家送的~~



讓我來試試吧~~厚...還真是勞固ㄚ~~超滿意的啦!!





喜歡今天的PO文就請幫忙按個"推"喔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