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913 天氣雨

早上七點,提著大包小包的道具跟衣服,滿心期待的去婚紗店要準備拍照,結果......

做完造型,化完妝後,居然下起雨來了~~

經過討論之後,決定改日再戰,所以今天只拍了"兩套棚拍",因為棚內不能側拍,所以沒有婚紗照片,只好回家自己拍囉!!

早上起床準備拍照去~~指甲油是造型師幫我上的~~捧花是婚紗店準備的~~




以下是回到家的自拍照跟騎士幫我拍的照片




JUDY 造型師~~ NICO

NICO的妝拍照起來效果真的很好,雖然還是比我平常上妝還要濃一點,不過我喜歡~~


再來要來小小抱怨一下~~

自從決定婚紗公司開始對他們的印象都還不錯~~

雖然挑拍照服時禮秘有點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,不過還是順利的在三小時內選完六套禮服~~

並在當天就跟禮秘說哪件禮服需要修正或加強的地方~~


一直到拍照當天我才知道"禮秘離職了"......那之前說的"一件都沒做到"......

白紗沒澎裙、禮服上的蝴蝶結沒整理好、外掛式的粉紅色蝴蝶結變成白色的了~~

當天還是造型師去幫我找澎裙,攝影師臨時用大頭針幫我別蝴蝶結,

另外原本的粉紅色蝴蝶結找不到,所以只好改用白色~~~


雖然順利的拍完棚拍,不過感覺還是很不好~~

希望下次外拍時會記得幫我準備澎裙~~~

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兒再請幫忙按個"讚"喔~謝謝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