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502 

 

首先 要感謝我的工作,讓我有穩定的收入。

再來 要感謝我們家騎士,讓我不用擔心家計,我才能夠如此盲目地揮霍...

 

這次 蕾娜海 夏季折扣 真的是讓我殺紅了眼... (泣...) 

總共挑了11樣商品(失心瘋中...),每一款都超好看的~~

 

不過每次特賣都要等將近兩個月才會收到商品,六月初下訂,

原定是七月底收貨,結果第一批是八月初收到,最後一批居然是九月初才收到商品,

所以這次沒什麼實戴的照片,想趕緊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夏季特賣商品~~

 

 

趣味白貓三環戒,戒環內有刻Les Nereides的字樣

 

白貓三環戒  

 

鈴蘭花耳環

 

鈴蘭花耳環  

 

愛情鳥耳環

 

愛情鳥耳環  

 

金色蛋白石蝴蝶結項鍊

 

蛋白石項鍊  

 

 

波斯菊系列

 

波斯菊  

 

耳環,耳扣上還有一片圓形有Les Nereides的標誌~

 

波斯菊耳環  

 

項鍊

 

波斯菊項鍊-1  

 

背面扣環也有Les Nereides的標誌,還有一朵小花~

 

波斯菊項鍊-2  

 

 

歡樂馬戲團系列

 

白鴿  

 

白鴿耳環

 

白鴿耳環    

 

白鴿蝴蝶結金色項鍊

 

白鴿項鍊-1

 

白鴿項鍊-2

 

 

蕾絲蝴蝶結系列

 

蕾絲蝴蝶結     

 

耳環

 

蕾絲蝴蝶結耳環

 

手鍊

 

蕾絲蝴蝶結手鍊

 

戒指

 

蕾絲蝴蝶結戒指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【2013敗家~飾品】愛上芭蕾女伶~ Les Nereides

 

【2014敗家~飾品】擋不住的魅力~ Les Nereides / N2  冬季特賣 & 新品上市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兒再請幫忙按個""喔~  
 
或者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呦~~ 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s Nereid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