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換飯店囉~ 一樣是住APA Hotel不過要換到秋葉原,搭乘Toei大江戶線到新宿轉成JR總武線到秋葉原,
過個馬路就到APA Hotel了,由於check in 時間還沒到,所以就先寄放行李在櫃檯,然後要去走行程囉~

今天只有兩個點,一個是淺草寺,一個是東京晴空塔~
一樣是陰雨綿綿的天氣,雨忽大忽小,搭乘Metro日比谷線道上野轉乘Metro銀座線到淺草,
由於我們走錯邊所以是從側邊商店街進入,買了兩個鯛魚燒,好吃~ 



雷門~必照景點~



逛逛商店街,喝了一杯抹茶,買了兩隻髮簪,還請老闆娘幫我盤髮~ 



逛完淺草寺,吃中餐去~
發現日本有一個很優的地方是,在座位旁邊都會放一個小籃子,讓客人可以放東西,值得學習~



吃飽散步去東京晴空塔囉~~







香蕉巧克力蛋糕,一定要來的~  ^^



晚餐吃一蘭拉麵



燈塔囉~~雖然天氣沒有很優,但夜景還是很讚的~~



話說...站上展望台時騎士問我說是不是會晃,我還跟他說沒有ㄚ~~
因為我擔心他會驚驚,所以跟他說沒有,其實是有的...感覺很像是輕微的地震~ >.<


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  http://www.tokyo-skytree.jp/cn_t/reservation/


下來後就在押上站搭乘Toei淺草線到人形町轉乘Metro日比谷線秋葉原回飯店check in休息
(房間還是沒有比較大...  )



晴空塔真的是...好好逛...好好買喔... 


 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兒再請幫忙按個""喔~  
 
或者可以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呦~~ 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