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031 天氣雨

我們真的是沒有大晴天的命ㄚ~~ 早上天氣還ok,出點小太陽,不過在山上很冷~~~

一到下午卻下起細雨來了~~不過還是順利的拍完照了~~

第一套~白紗 (陽明山黑森林)



第二套~紅色緞面禮服 (北投)



第三套~自備小洋裝 (淡水沙崙)



第四套~湖水綠+粉紅色禮服 (淡水沙崙)



第五套~黃色雪紡紗 (滬尾砲台公園)



JUDY 造型師~葉岱綾老師

曾在VW的網頁上有看到葉老師的負評,所以當外拍造型師要換成葉老師時有點擔心~~

在拍照前拿著我收集的造型資料去跟
葉老師做溝通,老師也很認真的在紙上作標註~~

當下老師給我的感覺還不錯~~


拍照當天老師也把我收集的造型資料拿出來邊看幫我做造型,

我自己有帶安瓶,老師也沒另外推銷,一整天相處下來,還滿ok的~~

不過葉老師下手真的有點重,跟棚拍比起來妝感明顯比較濃~~


另外也要感謝老師多幫我做一個造型,因為我有多拍一組自備的衣服,原本是沒有附造型的,

不過老師還是簡單的幫我做了一造型,真是太感謝了~~~~ ^_^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兒再請幫忙按個"讚"喔~謝謝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