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求完好姻緣就提早先吃我們的午餐,今天我們去大阪市區吃'懷石料理'~~~



看起來美味嗎?? 吃起來也還不錯啦~~!
不過我不敢吃生魚片,所以那道菜我沒吃~~

吃得飽飽的,來到午後第一站~~
"嵐山渡月橋"
洛外的名勝地,渡月橋乃昔日山天皇因皓月橫空啟發而命名,如今是電影時代劇的熱門外景地,橫跨大堰川的渡月橋,
有著濃郁之傳說色彩,自古即有許多詩歌為之傳頌,山光水色四季皆宜,此地的秋色與冬景常是騷人墨客最好的題材,
漫步悠遊,令人心曠神怡。

聽說'藝伎回憶錄'也是在這拍攝喔~~!那天我們也剛好遇到活動慶典,場面浩大ㄚ~~







接著沿途走入竹林去搭小火車囉~~坐在小火車上,沿途欣賞美麗風景,幾個重要景點,火車會停下來讓你拍照留念喔~~!



因為我坐的位子有玻璃窗(有些位子沒玻璃),所以照出來會反光,就沒照了~~
不過倒是照到可愛的日本小妹妹,她就坐在我對面,下車時還跟我握手say byby~~



(參考資料:旅行社)



喜歡今天的PO文就請幫忙按個"推"喔!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