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Malaysia還發生一件小插曲,就是我被船長騷擾啦......

一般船長應該都是站前面,可是我們坐的這船,船長是在後面開船~~

<自己的船照不到,所以照別人的~~>



我跟我小姪女是坐最後一排,意思就是說船長就在我的後方,當船出發五分鐘後~~

正當我拍照拍的正高興,忽然感覺好像有人在撥我頭髮,時間又過去三分鐘後,這次是真的感覺有人在摸我的肩,

後來發現是船長,那時嚇死我了......也許是被我發現他在摸我,所以就更大膽了,

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,我只能一直閃避他的手,你們能體會那種心理的恐懼感嗎~~

因為自己害怕,也怕長輩擔心,所以都不敢開口說想換位子,就這樣被騷擾了遊湖一圈......

其實這件事,我小姪女也有看到,我還跟她說,不要對別人說,我會去跟導遊反應,

結果我小姪女還要我連導遊都不要講勒.....

我還是有跟導遊反應,不過也已經遊完了,他們也不能怎麼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