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轉換一下Blog的style,談談小女子的水晶作品吧!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會做水晶串珠,可是很多人都問說,為什麼要做那麼多的作品??

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"興趣"~~

從小到大,做很多事都是只有3分鐘熱度,這是唯一一個讓我持續最久的興趣~~

我媽媽都笑我說,一件衣服超過500元就買不下手,買水晶的材料,上千元妳都買~~

看我有多瘋狂ㄚ~~

所以就有人建議我可以在網路上賣,不過我不是專做批發,所以如果要賣的話,

單價可能會比專賣水晶的賣家高,就大家參考看看囉!!

另外下面有一些大家會常問的問題,就讓小女子來解答一下吧!!


Q : 相簿裡的照片,水晶串珠是什麼材質??

A : 一開始所使用的珠子都是用奧地利水晶,之後是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。

Q : 那奧地利與施華洛世奇有何不同呢??

A : 施華洛世奇是品牌名而奧地利是國名,奧地利水晶,其實就是指施華洛水晶;

因為施華洛水晶的原產地在奧地利,所以又叫作奧地利水晶。

Q : 那為什麼選用水晶而不使用塑膠珠??

A : 水晶在價格上相對比較貴,但跟塑膠珠比起來質感跟視覺上當然也會有差別;

小女子曾經也用塑膠珠做過,但做出來的成品質感跟視覺與水晶真的差很多。

Q : 相簿裡的照片,有標示 " mm " 是什麼意思啊??

A : " mm " 是使用珠子的大小,並非成品的大小喔!!

Q : 為什麼賣價會這麼高??

A : 因為所使用的是水晶,而且小女子不是專做批發的,所以作品的成本進價就不低;

另外只要是手工製的東西,都會加上手工費,因為都是花時間做出來的,

所以賣價才會有點高;此外賣價上是含國內運費,不需另外支付。


如果對小女子的作品還有任何的疑問,請踴躍的提出來,我會盡量給您滿意的答覆~~

謝謝光臨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